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开设多个“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

2022年04月02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琼海4月2日电 (李浩蓉)记者从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与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时空伴随的人员发送通知短信并进行海南健康码赋“黄码”。现开设琼海市辖区时空伴随人员核酸采样点。

据悉,琼海市辖区时空伴随人员核酸采样点自2022年4月2日起正式启用,采样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提醒,请“黄码”人员主动向琼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所在社区(村)报备,遵守相关防疫规定,除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内人员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观察期未满人员外,其他“黄码”人员凭身份证、健康码和通知短信到就近的时空伴随人员核酸采样点(详见附表)进行“三天两检”,即在被赋予“黄码”之后3天内间隔24小时以上完成2次核酸检测(凭通知短信免费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者,12个小时内会自动转为绿码,请继续完成第二次检测。

琼海市辖区时空伴随人员核酸采样点信息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