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4月2日16时起,三亚市天涯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4月02日18:46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4月2日电 4月2日,三亚市天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天涯区于4月2日16时起开展为期2天的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具体采样时段以各村(社区)通知为准。

据悉,天涯区4月2日的核酸采样区域为红旗街社区、群众街社区、春园社区、儋州村社区、光明社区、友谊路社区、朝阳社区,新建社区、回新社区、回辉社区、机场路社区、羊新社区、羊栏村委会、塔岭村委会。

天涯区4月3日的核酸采样区域为建设街社区、南海社区、榆港社区、和平社区、鸭仔塘社区、育春路社区、金鸡岭路社区、岭北社区、场站社区、三亚湾社区、海坡社区。

以上采样区域内的村(社区)居民(含外来人员、暂住人员、临时流动人员,不含红码和发烧发热人员,以及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按村(社区)通知时间自行前往所在区域采样。

其中,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可以及时向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天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将安排上门采样服务。(实习生 滕沛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