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税务局举行第31个乐东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02日10:07 | 来源:掌上乐东
小字号

原标题:乐东县税务局举行第31个乐东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4月1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举行第31个乐东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全面拉开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序幕。

启动仪式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边疆汇报了税务部门在便民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介绍了2022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内容。

会议指出,税收宣传月是促进征纳和谐互动、提高全社会税法遵从度的重要契机,更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力举措。税收宣传月要坚持以纳税人为导向,精准研判纳税人需求,开展形式丰富、针对性强、成效显著的宣传活动。

会议还举行了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7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任书,倡议特约监督员积极参与税收监督工作,为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