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通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情况和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03日08:36 |
小字号

据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2022年4月2日,海口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点检测发现,为海口市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自3月29日以来,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一、相关情况和活动轨迹

4号无症状感染者

男,居住地址:海南省昌江县东风路28号昌府宿舍。4月2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医疗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3月29日

08:00左右 海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病房;

09:00左右 海南省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10:00左右 海南省人民医院门口马路对面小卖部;

12:00左右 海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病房;

19:00左右 海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病房,之后转至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

温馨提示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24小时内完成首次核酸检测;自第二天起落实“三天两检”(即三天内间隔24小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期间勿返工返学,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