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车辆侧翻司机被困 儋州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2022年04月04日11:09 |
小字号

图为那大镇执法中队二分队队员们救助被困司机。那大镇供图

4月3日9时30分,在洛基疫情防控点连续参加21小时疫情防控执勤后,儋州市那大镇执法中队二分队队员李泽现和队员换班拖着疲惫的身体返程,在北部湾大道和前进路交叉口发现一车辆发生事故侧翻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形,车门也变形无法打开,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座无法脱身。

“赶紧停车,我们下去看看!”紧要关头,来不及多想,李泽现和队员迅速靠边停车,分工对车辆情况进行查看,并第一时间对被困司机进行积极救援。

“我们对驾驶室的挡风玻璃进行了拆除,最终在众人的合力下,驾驶室车门被撬开,被困司机才得以顺利爬出驾驶室。”李泽现说,救出司机后,发现司机没有受伤情况,他就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他才和队员离开了事故现场。

据了解,目前,该起事故司机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