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战疫:生活必需品足量储备“米袋子”“菜篮子”有保障

2022年04月05日21:3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4月5日电(毛雷、符武平、牛良玉)4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三亚相关重要生活必需品均足量储备,“米袋子”“菜篮子”有保障。

据介绍,截止4月4日,三亚市市级储备粮库存5000吨成品粮(大米),纳入统计监测的社会粮油经销点库存超过1500吨大米,以上大米储备量可保证我市居民15天以上的需求量,加上市级储备粮原粮17858吨的库存量,全市粮食储备可保证三亚居民45天以上的需求量,常年储备蔬菜(1000吨)、冻猪肉(500吨)、海产品(600吨)、鸡蛋(250吨)、矿泉水(1350吨)、方便食品(1100吨)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均足量储备。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