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记者邵长春
2022年04月06日09: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提升海南省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国际设计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发出通知,组织企业申报2022年海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悉,申报主体为在海南本省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质性运营、管理规范的企业,主要面向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消费品等行业,分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两类。申报工业设计企业的,其工业设计服务上年度营业收入中,对与自身无业务关联关系的企业的设计服务营收必须达到50万元及以上。

  申报主体须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并向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交《海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专项审计报告等申报材料,提供《无违法违规承诺书》。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海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创建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申报指导和审查把关,择优推荐上报,并于4月30日前将推荐意见、企业申报材料集中报送省工信厅。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