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截至4月7日16时 海口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轻型)10例 无症状感染者4例

2022年04月07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7日电 (樊欢迪)4月7日,记者从2022年海口市第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口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轻型)10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已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4月6日0时-24时,海口市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为此轮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者,是在隔离观察期间核酸检测中发现,后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7号)。现已送至定点医院开展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截至4月7日16时,共追查到本土确诊病例关联密接1791人,已出的核酸检测结果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外,均为阴性;追查到密接的密接4107人,已出的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