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抓好疫情防控 稳定经济增长 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2022年04月10日11:57 |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4月9日上午,文昌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冲立即对当前文昌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刘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应龙出席会议。

刘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防控措施,精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明确思路、明确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处理,做到应对更及时、防控更精准、统筹更有力。要认真研究“管得住、放得开”的措施,盯紧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压实企业和个人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三码”检查,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目标任务。

市领导梁剑肖出席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