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开展“南海系列”育才计划考核评估工作

记者易宗平
2022年04月12日08: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考核不合格 将不再列入培养范围

  4月11日,记者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海南省将集中开展2022年“南海系列”育才计划考核评估工作。其中,4月至5月对第二批培养对象进行期中考核,7月对第一批培养对象进行抽查督导。

  “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包括南海名家(含南海名家青年项目)、南海英才、南海工匠、南海乡土人才。对第一批658名培养对象,海南省将按总数的20%即132人进行抽查。抽查主要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即专家组对培养对象线上提交的材料开展评估。对第二批334名培养对象,海南省将对照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采用“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由专家进行评估打分。

  据了解,对此次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将继续培养,发放资助经费;对不合格等次的将不再列入培养范围,并停止发放资助经费。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