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4月15日重启体育中考

记者计思佳
2022年04月12日08:3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受疫情影响,海口体育中考暂停。海南日报记者4月11日从海口市考试中心获悉,经与海口市卫健委、省考试局沟通研判,现将原定于3月31日至4月20日举行的在校生体育科目考试顺延至4月15日至24日继续进行。其中,4月22日至24日安排游泳及跳绳科目考试。

  同时,4月29日为申请缓考学生考试时间,5月7日为单报生体育考试时间。

  据介绍,今年我省中考体育科目考试与往年相比有较大调整,考试项目由2个必考项目调整为“1个必考项目+1个选考项目”。考生从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50米游泳等3个项目中选择一项作为考试项目。必考项目分值30分,选考项目分值20分。今年海口共有29796名考生参加体育中考(不含缓考、免考学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