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政协琼港经济合作发展推进工作组会议召开

记者刘操
2022年04月14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琼港经济合作发展推进工作组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琼港经济合作发展推进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操作方案。

  毛万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琼港经济合作发展推进工作贵在抓长远,要将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贵在抓效益,充分认识开展琼港经济合作工作是海南推进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一件重要事情,在推进过程中力争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贵在抓统筹,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好“一对一”服务联系机制,与香港方面做好沟通对接,及时回应有关问题和诉求。要坚持工作例会制度,整合好各方资源,提升工作效率,让工作合力更大;贵在抓具体,要继续在推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秘书长陈超参加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