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举办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线上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22年04月14日20:21 |
小字号

4月14日,由儋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线上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了,活动时间为4月至5月,每次答题共设置10道选择题,达到90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人每日有2次抽奖机会,抽奖获得的红包可直接存入微信零钱钱包里。

“首届海南省体育运动会举办的城市是?”“从远处俯瞰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的三个比赛馆整体呈现什么字形排列?”“第六届省运会设置竞技体育项目16大项,有15大项比赛在儋州举行是正确还是错误?”……在答题小程序里,一道道关于海南省体育运动会的趣味知识问答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市民只要选择正确的选项就可以积累得分,达到一定的分数即可进行抽奖,让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参与答题的同时又增进了对海南省体育运动会知识的了解。

“看到‘这里是儋州’公众号发布的答题推文,我第一时间就点进去参与答题了,借助这次答题,可以开展省六运会知识在线学习,在线答题测试,了解自己知识掌握程度。通过在线上答题,点燃了我对省六运会的激情,我很期待8月份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们精彩的表现。”市民林青说。

据悉,今年8月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将在儋州市举行,此活动进一步助力了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的知名度和参与度,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我为省运会作贡献”及积极参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