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创新实干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记者尤梦瑜
2022年04月15日08: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省委宣传部在海口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意义,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底线意识,牢牢把握三个“毫不动摇”的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强化文明创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要强化作风、能力建设,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