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自贸港建设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易宗平
2022年04月15日09: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在考察中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做好组织工作的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省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嘱托、拼搏实干,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夯实自贸港的基层基础,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组织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干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要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新高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