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委办公厅等五家单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陈蔚林
2022年04月15日09:1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委国安办、省委党史研究室五家单位联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主任孙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和学习成效体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做好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海南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沉下身子破解阻碍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题;要持续改进作风,以滴水穿石的韧劲、“马上就办”的快劲、精益求精的细劲、真抓实干的硬劲,写好每一篇文章、办好每一件事情、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省委机关部门的智慧与力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