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敢闯敢试大胆创新 扛起自贸港建设三亚担当

记者李梦楠
2022年04月15日09: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三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学习和贯彻工作作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备感振奋、深受鼓舞;全市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常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坚决有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落地生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三亚担当。

  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南繁种业和深海科技创新高地,加快推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要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打造一批有主题、有特色、有吸引力的美丽乡村;要结合本地特色资源,做好农产品品牌化文章,不断激活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动能;要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和全域旅游,做到陆海统筹;要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