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15日15:56 |
小字号

连日来,定安县“扫黄打非”办牵头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确保文化市场稳定有序。

联合执法组对36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5家物流企业进行线下检查,同时线上巡查了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70余个次。重点检查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进货来源和信息登记等情况,对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定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县版权局)局长李杰娥介绍说:“开展此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定安文化市场秩序,扎实做好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和网络文化环境文明清朗。下一步,定安将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筑牢文化市场安全屏障。”

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经营商户进行了警示教育宣传,要求商户严格遵守出版物市场的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

(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王槐炜)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