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爱心企业向海口市美兰区捐赠2000箱牛奶助力防疫一线

2022年04月15日19:42 |
小字号

4月15日上午,一辆满载的爱心牛奶的货车驶入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公区,海口市红十字会、美兰区政府、蒙牛乳业公司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将两千箱牛奶一一卸下,并一一摆好,等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前来认领。

为助力海口市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蒙牛乳业科技(海南)有限责任公司向海口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24万元的牛奶(制品)2247箱,用于慰问海口市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今天捐赠活动上,通过海口市红十字会向美兰区政府捐赠牛奶(制品)2000 箱。白龙街道、海甸街道、海府街道、人民街道、蓝天街道以及五贤社区、青年社区、美舍社区、振兴社区、琼苑社区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代表上台接受物资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各镇街第一时间运走物资,分发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感谢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营养支持、再添一重健康保障。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线,为战胜疫情而努力。”五贤社区卫生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蒙牛乳业科技(海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口防疫工作任务重,医护人员十分辛苦,为了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以及支持,决定开展捐赠行动。在捐赠前和医院进行了沟通,了解到目前一线医护人员比较缺少的是快速食用品。因此,此次向美兰区捐赠物资包括纯牛奶、酸奶、奶饮品等3个种类,18种品类。希望一线医护人员注意身体,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海口市红十字会结合当下疫情形势,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接收环节精简高效、速办速离;在规范接收的基础上,确保物资交接发放公开透明,将捐赠物资第一时间运送到防疫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界爱心人士以“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情怀,凝聚同心防疫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温暖又坚实的力量。(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