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已连续6天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7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4月17日电(牛良玉)4月17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6日0到24时,三亚市无新增阳性感染者。0331疫情累计确诊71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截至4月16日24时,三亚市已经连续6天没有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近三天,新增1例确诊、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症状转确诊,均为集中隔离人员,高标准的社会面清零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据悉,4月13日零时起,全市通过优化调整,划定了封控区88个,管控区41个,其余均为防范区。根据疫情防控成果和风险研判,三亚市陆续解除了一部分封控区和管控区。截止到4月17日晚上8点,全市封控区数量由88个减少到23个,管控区由41个减少到28个。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