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毛万春走访省政协委员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刘操
2022年04月18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毛万春走访省政协委员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至17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口市走访看望部分省政协委员,向他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大学、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刁晓平、曾敏、梁谋、曹兵、李仁君、苏萍、兰双萱。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海南考察指导,并发表了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赋予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省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毛万春强调,广大省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总书记此次考察海南提出的要求融入政协履职工作中,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等重大课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写好“委员作业”。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