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中心医院全面恢复门诊就诊服务

2022年04月18日19:32 |
小字号

据三亚中心医院消息,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有关规定,三亚中心医院自4月18日起全面恢复门诊服务(发热门诊除外)。为了缩短候诊时间,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请就诊患者合理安排时间,具体通知如下:

1、普通门诊患者及陪同人员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口腔科、耳鼻喉科及内镜室就诊的患者需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须同步配合查体温;查口罩;查三码;询问流行病学史后方可进入门诊。

2、门诊就诊实行非必要不陪护,如确需陪护限陪人一名。

3、普通门诊全面实行预约就诊,先预约、后诊疗。受疫情影响,有以下任意一项情形者(急危重症及孕产妇除外),须至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排查,排查无异常后,方可就诊:(1)体温≥37.3℃的发热患者或有呼吸道症状及其他相关症状的患者;(2)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3)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旅居史;(4)被有关部门大数据监测认定为风险人员者;(5)健康码异常患者(如黄码、红码);(6)来自封控区、管控区患者。

三亚中心医院会根据疫情风险评估和上级要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并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