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为援“沪”援“亚”医护工作者家属送温暖

2022年04月20日14:20 |
小字号

为做好驰援上海和三亚医护工作者家庭关爱帮扶工作,减轻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后顾之忧,4月15日起,昌江黎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团县委、昌江医疗集团,看望慰问我县部分驰援上海和三亚的疫情防控工作医护工作者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转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谢意与关心。

15日下午,慰问组看望慰问了部分援沪医护人员家属。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援沪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无私付出、承担家庭生活重担的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保持的乐观心态,等候援沪医护工作者们凯旋。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为我县58名驰援上海医护工作者和41名驰援三亚医护工作者的家属分别送去了慰问品。除了开展慰问活动外,县妇联将与医护工作者家庭保持密切联系,并根据家属的需求,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家政服务。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