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启动

2022年04月22日19:32 | 来源: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小字号

  4月21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进入集中统一、规范高效的新阶段,在市场化运作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出席仪式并为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揭牌。

  长期以来,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未能真正整合统一规范平台,存在制度配套不够及时,监管体系不够完善、交易过程不够便捷等弊端,今年来,乐东黎族自治县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成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的集约管理,破解公共资源交易瓶颈,将有力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全县具有公有性、公益性的资源项目交易服务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主要设立开标室、封闭区评标室及视频监控室、档案室、交易服务室、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咨询受理窗口等功能区。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