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开展“魅力自贸港 书香伴我行”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年04月24日20:02 |
小字号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华书店、王子悦读馆承办的“魅力自贸港 书香伴我行”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县城石碌宝瑞藏书馆举行,深入贯彻“全民阅读”理念,强化家庭亲子阅读意识,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昌江”。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孩子与家长共同观看了《“护苗行动”之绿色阅读专题公益宣传片》,并开展读书故事分享、自贸港知识问答、集体朗诵及寻找最美亲子读书照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讲述和聆听中畅游书海,品悟书香,不断激发广大少年儿童读书的兴趣与热情,引领少年儿童为海南自贸港发声,为海南的青山绿水发声、为幸福中国发声。

活动还为评选出的10组最美家庭阅读照片奖励图书一本,鼓励孩子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认真读书,在书籍中求得知识,在阅读中明白事理。

市民钟莎说:“孩子小不能行万里路,但能读万卷书。读书可以扩展孩子的思维,提高他们的灵活性。希望通过这次的阅读活动影响更多的孩子,影响更多的家长参与到阅读中来。”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