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各中小学校全面复课 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

2022年04月25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4月25日电 (牛良玉)4月25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三亚市各中小学校已全面复学复课,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教职员工上下班严格实行“两点一线”,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师生员工进入校门要核验核酸检测、健康码、地点码、行程码等信息,并检测体温。

除此之外,学校还将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重点区域巡检、食品安全保障、健康教育、寄宿管理、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

三亚市教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一是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切实降低感染风险;二是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尚未结束,学生和家长还需保持高度的防疫意识,出门在外,需做好“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自我防护措施;三是落实好个人责任,主动报备。如学生或家长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旅居史),返琼后应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学校报备,并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和所属区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