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今年将在8个城市开展旅游推介

2022年04月25日10:27 |
小字号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成都举办“五一假期·野趣三亚”公众体验活动,拉开了2022年“焕新三亚·升级美好”旅游推介活动序幕。

人民网三亚4月24日电 4月24日,为期三天的“五一假期·野趣三亚”成都公众体验活动在成都麓湖水城活力落幕,集合水上项目体验、震营、市集、户外运动、震天影院等多种项目让成都游客“足不出市”地体验“三亚的一天”,吸引川渝地区游客“五一”游访三亚——拉开了2022年“焕新三亚·升级美好”旅游推介活动序幕。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成都举办“五一假期·野趣三亚”公众体验活动,拉开了2022年“焕新三亚·升级美好”旅游推介活动序幕。

据悉,2022年“焕新三亚·升级美好”旅游推介第一站——成都站落地活动创新地将三亚特色旅游体验融入本地生活方式,通过露营玩法组织海岛风情快闪派对,为成都的文艺青年们提供了周末打卡的好去处——现场感受露营、市集、户外运动、露天影院等多种项目。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人士介绍,三亚2022年出岛推介首站活动落地成都,瞄准了“前往三亚的成都游客年轻化趋势明显”“成都游客前往三亚的机票、酒店预订周期短”“成都游客对三亚潜水、冲浪、游艇等亲海类活动关注热度高”三大特点。

据悉,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今年到8个城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成都站结束后将前往北京、广州、深圳、长沙、上海、香港和澳门等地推介,并将围绕主题实现四个方面“焕新”:更突出与落地城市的文化融合,加入更新颖的互动形式;拓展“朋友圈”,邀请更多来自定制游、网红达人、电商平台等领域的“新朋友”,在新产品、新营销和新渠道三方面加强交流;在旅业活动中,创新推出分时段参会和在我路演形式;按照节假日节点和客源城市的消费偏好,策划四大推广子主题,实现精准营销。(实习生 滕沛辰/文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