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迎五一”

2022年04月25日14:35 |
小字号

在“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来临之际,三亚大小洞天景区组织志愿者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入口及主干道等区域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文明游览,遵守公共秩序、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环境,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在景区检票口,志愿者依次向游客发放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并号召游客文明旅游,共创文明城市;景区还在海边、景区入口处、电瓶车候车点等地设置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点,引导游客提高文明意识,自觉爱护环境,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争当文明游客。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景区将全力做好准备迎接“五一”假期旅游小高峰,让游客享受到舒适便捷、优质文明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对三亚文明城市印象,引领三亚文明旅游新风尚。(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