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临公路路基完成交验86% 预计年底前全线通车

记者邵长春
2022年04月26日08: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在国道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WLTJ01标段内村大桥施工现场,工人阳贵平和工友们正在桥面上开展雨水箅子的安装施工。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标段内所有桥梁、涵洞、路基、防护工程的土建施工均已完成,主线路基已验收并移交给路面标施工。

  国道G360公路WLTJ01标位于文昌市文城镇境内,线路长13.86公里,沿线共有桥梁15座,该标段在国道G360全线率先完成土建施工并完成路面移交。

  就在4月20日,该标段内的清澜互通正式开放通车,该互通是连接国道G360文临公路、文琼高速及规划旅游快速干道的枢纽互通式立交,比计划工期提前近5个月建成通车,为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提供了坚强的交通保障。

  文临公路全长121.36公里,目前项目全线正加快建设,路基已完成交验86%,路面工程也已完成22.3%,将确保今年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