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开展“五一”旅游促销 多家景区酒店向本地居民推出折扣产品

记者李艳玫
2022年04月26日08: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三亚市举行“五一”旅游特惠产品发布会,推介“岛民玩转大三亚”特色优惠旅游产品及自驾线路产品。

  “岛民玩转大三亚”旅游特惠产品促销活动吸引100多家星级酒店、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参与,主打“住房+餐饮”“住房+游乐”“住房+购物”等套餐产品,更好满足游客吃住娱一体化的旅游度假需求。本次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大,高端酒店畅销房型每晚优惠价格为1000元以下,例如亚特兰蒂斯酒店推出海景房888元一晚限量抢活动,并包含自助早餐、水世界门票等。

  南山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纷纷推出了岛民门票折扣优惠,4月30日至5月4日实行入园享受门票5折优惠。5月5日至5月31日,部分景区入园门票8折优惠。

  据了解,本次三亚“五一”旅游特惠产品主要针对海南省居民推出,满足以下条件即可享受优惠:1.海南户籍人员(凭身份证或户籍证明);2.在海南工作参保的外省户籍居民(凭居住证);3.海南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4.海南省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凭天涯英才卡)。

  景区优惠预订方面:凭相关凭证在景区售票处现场购票,或登录“三亚放心游”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订票;酒店优惠预订方面,拨打酒店预订电话进行预订,凭相关凭证到前台核验入住。或登录“三亚放心游”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订房(将逐步上线),凭相关凭证前台核验入住。

  本次发布的30条“玩转大三亚”自驾游线路结合了三亚与周边市县的资源特点,主要围绕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康养度假、家庭亲子和婚庆蜜月等主题进行设计,其中乡村旅游线路3条,康养度假线路6条,家庭亲子线路6条,婚庆蜜月线路6条,深度体验线路6条,历史文化线路3条。

  据介绍,自驾线路以三亚作为旅游集散中心,串联了陵水、保亭、乐东和五指山的特色旅游资源。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