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人 龙华区紧急寻找4月21日(含)从这里来龙华区居住人员

2022年04月27日18:42 |
小字号

因疫情防控需要,4月21日以来从丹东市来海口市龙华区居住的(住家或住酒店)有关人员,请立即扫码登记(下方二维码),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7天,落实“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采样(2次采样间隔24小时),在第7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采样。

从4月28日0时起,14天内有丹东市旅居史来琼返琼人员,抵琼后实行“7+7”管控措施,即自费集中隔离7天,自我健康监测7天。集中隔离期间每天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期间第10、14天核酸检测。

上述人员,请凭行程码尽快到就近的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免费采样。每天采样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在核酸结果出来之前,要尽量避免外出,确需外出的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旅居情况,或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造成影响的,经查证属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