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民生领域第一季度业务大练兵活动

陈晨 吉雄
2022年04月27日10:45 |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能力提升建设年】昌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民生领域第一季度业务大练兵活动(图)

4月24日下午, 昌江在石碌镇城北社区会议室 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民生领域第 一季度业务大练兵活动 ,进一步增强干部履职能力,补齐干部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推进民生领域改革持续发力。

据介绍,此次大练兵活动采取业务授课模式。7家单位的领导与业务骨干分别通过自定PPT和文稿方式,依次对各分管领域政策 、服务进行业务授课,同时结合案例进行剖析,讲解宣传各单位的优惠政策与服务理念。随后,根据授课比拼,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关业科说:"很高兴参加这次业务大练兵活动,这不仅让我们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还拓宽知识面,学习了解了兄弟单位的业务和好做法。"

据了解,业务大练兵将在每季度开展一次,旨在全面增强干部履职能力,补齐干部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