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新模式获认可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方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4月28日15:21 |
小字号

近日,国美零售宣布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头部家电品牌方太达成2022年新模式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国美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分别从新品促销、顾客体验、服务升级以及供应链保障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出大型品牌节活动,为用户全面打造智能厨房新体验。

此次方太与真快乐APP、国美电器的合作被外界看作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关键举措,也进一步表明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的战略布局和商业新模式的认可。

碎片化信息时代,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很难锁定消费者的目光。传统家电品牌普遍陷入流量流失的困扰,品牌如何借力平台优势,打造更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场景式”“沉浸式”交互体验,以此俘获消费者的目光,显得尤为重要。有着35年零售经验,坐拥4000余家实体门店,并构建了线上线下“全场景”新零售生态的国美,自然成为各大家电品牌优先合作的首选。

方太看中的新模式亮点之一,源自国美对线下门店的大规模改造焕新。当前,国美全国4000多家门店,正加速从电器卖场逐步升级为新型展示体验门店,其中,线下平台的“国美家”已转变为涵盖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生活服务等核心功能的平台,以展现“人货场”的核心价值,同时通过专业化的门店,侧重发挥精品展示体验和本地生活服务优势,并以网格化布局覆盖全国,不断优化“真选商品、严选商家”的标准,累积优质用户。

这一模式将为方太开辟更多元的互动体验场景可能,例如,全新改造后,通过将方太旗下嵌入式洗碗机G1、全新一代极火直喷燃气灶、可折叠的“魔方灶”等一系列新品及新科技,植入消费者感兴趣的场景设计中,并依托真快乐APP视频导购服务,可让消费者实现线线下自由穿行,在边逛边玩边互动中,进一步感受方太品牌魅力。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国美还将携手方太开启“厨电科技节”活动,通过打造百场“闻香”品鉴会、百场新品发布会、千店直播等活动,助力方太新品快速打开市场的同时,也带领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厨电新科技。

此外,围绕服务体验升级,方太还将为国美用户推出“水槽洗碗机3小时换装”、“30天免费使用”等贴心服务,升级消费者购物安心感。

坚持薄利多销,诚信待客,用心服务,做消费者长期可信赖的朋友,一直是国美坚持的经营特色。新发展时期,国美不断创新求变,以用户思维为指引,联合方太等知名厂商,持续打造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