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潮流集结!海口市龙华区推出五一假期游玩线路

2022年04月29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29日电 (孟凡盛)2022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紧抓“五一”小长假及夏季旅游消费需求释放期,4月28日,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携手区内各大旅文企业共同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文产品及旅游线路,开辟龙华微旅行新路径,不断释放出消费新动能,让市民游客五一假期体验近程风景和城市生活的美好。

品牌之夜全方位沉浸式游乐新体验

今年“五一”,龙华区旅文局以“轻休闲、慢生活、滨海风光”为特色,构建有趣味、有深度、有创新的微旅行产品,结合品牌酒店及景区景点推出精彩纷呈的旅文活动,为市民游客五一假期出游提供丰富多样的游玩选择。

在百方广场,假日期间,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1988瑰以及百方购物中心联手70余商家开展以“星空美食嘉年华”为主题,推出诸多高端品牌之夜活动及酒店优惠,让市民游客在创意美食、艺术文化、互动体验融合中领略“壕无人性”的市集探索之旅。

这个假期,电影公社夜游回归,火爆海口的夜游圣地,霓虹闪烁,越夜越嗨!畅享无以伦比的感官,体验旗袍美女钗光碧影,“夜上海”的繁华魅惑在这里重现!

同时,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将举办温泉亲子闯关乐、“who is city king”街舞挑战赛、电竞挑战赛、观澜湖新城少儿才艺大赛、脱口秀周年SHOW、滑板挑战、迷你铁人三项挑战赛等精彩活动,喜欢运动的市民游客不要错过!

五一期间,骑楼老街,“顺骑自燃”进行快闪舞蹈、变脸、小丑等诸多活动,还将上演“百年骑楼自在琼韵”琼剧专场演出,假期游老街看非遗,看快闪,全方位领略海口特色的建筑和文化。

海口外滩也将推出五天不重样的“闪亮夜龙华”街艺展示,乐队、架子鼓、杂技等团队将进行街头才艺展示。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滨海慢生活的休闲和韵味。

花样玩法 家庭出游嗨翻五一

假日中的亲子游,海口热科园是最佳选择。精彩纷呈、乐趣不断的精品研学课程,带大家探寻自然奥秘、发现科学乐趣。茧、丝、蚕与千年文化之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假期寻找这些“不速之客”,来海口热科园均有答案。

位于羊山地区的新旧沟湿地,拥有独特的火山熔岩自然景观和特色“田洋”热带风貌,古村门、古祠堂、古井、古庙等古遗迹数不胜数,是一个古文化特色极其鲜明的地区,是海南人文历史的活化石之一。带娃参观韦执谊纪念馆,聆听唐相韦执谊与海南“都江堰”新旧沟的千年情谊故事,文化与踏青的结合,孩子们又能涨知识啦!

农耕种植体验、休闲垂钓、现煮咖啡、户外烧烤套餐……当然,果果都市农庄、一亩时光这些乡村精品打卡点,同样也是亲子家庭的必游之所。

除此之外,五一假期,龙华区旅文局还推出身心律动 新潮运动之旅、集美探索 顺骑自燃之旅、闪亮龙华 亲子狂欢之旅、美丽乡村自然生态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尽享实惠,畅游龙华全域旅游之美。

龙华区五一线路 照着玩更精彩

1、身心律动 新潮运动之旅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电影建筑的时空穿越,“五一”泡泡嘉年华)——观澜湖火山温泉谷(观澜湖温泉亲子闯关乐)——观澜湖新城(有乐市集、文艺演出、潮流乐队等,还可以观看投篮大比拼、澜湖首届迷你铁人三项挑战赛)——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时尚新潮 一站式美妆目的地)

2、集美探索 顺“骑”自燃之旅

骑楼老街(“顺骑自燃”老街快闪,偶遇未知的惊喜)——骑楼自在咖啡(观看骑楼琼剧演出)——百方广场(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1988瑰以及百方购物中心,品牌之夜、创意美食、艺术文化、互动体验等,夏日的市集探索之旅)

3、闪亮龙华 亲子狂欢之旅

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亲子研学好去处,热科学堂系列课程、公益科普故事会、植物科普剧本杀再度来袭)——海口外滩(“闪亮夜龙华”街艺展示)

4、美丽乡村 自然生态之旅

新旧沟湿地(火山熔岩田洋风光,参观韦执宜纪念馆 ,聆听唐相韦执谊与海南“都江堰”新旧沟的千年情谊故事)——一亩时光(露营美拍,萌宠饲料,抓鸡体验等,不一样的乡村生态之旅)——果果都市农庄(假期生活新体验,农耕种植,休闲垂钓,户外烧烤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