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一嗨购东方 50万消费券等你来薅羊毛

2022年04月29日20:55 |
小字号

这个五一,为了让大家既能就近出游又能省钱游玩,东方发放了50万消费券,可使用范围广,涉及家电促销、商超促销、餐馆促销、旅游住宿等等,详情如下:

领取攻略

领取时间:5月1日到5月31日

领取方式:通过下载“建行生活”app一一填写个人信息登陆使用(需绑定任意行银行卡)一一首页会员有礼一一点击领券——使用方式为到店扫码支付

消费券使用规则

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满100元减40元消费券,满200元减80元消费券,满300元减120元消费券,满500元减200元消费券,满1000元减400元消费券。

活动参与规则

1.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到店消费时使用建行生活APP买单或被扫支付核销。

2.用户在适用商家进行线下消费时,若消费行为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

3.消费券在使用时,可与商家优惠迭加使用。

4.消费券有效期5月1-31日,逾期自动作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券过期不补发,到期前将通过APP进行消息提示。

5.在有效期内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

领到券的朋友可以在以下合作商户消费使用:家电、商超类企业——东方万达广场(商贸综合体)、东方佳佳福商贸有限公司(超市)、东方盛盛百佳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超市);餐饮类企业——海南西岛红美食美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酒店)、东方花园夜市(夜间经济);旅游住宿类企业——东方良智海景酒店、绿宝酒店、东方迎宾馆、维也纳酒店、云天大酒店、紫荆花酒店、傲玥丽呈酒店、唐古拉酒店、泰隆大酒店、金月湾索契大酒店。

(来源:东方市商务局)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