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9日21:02 |
小字号

为提升居民健康理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县卫健委、石碌镇东风社区居委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昌江医疗集团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专业的问诊咨询,大力宣传健康保健等相关知识。同时,健身志愿者现场展示医疗健身操,邀请群众参与健身操的队列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打造文明健康快乐的社会氛围。

群众符仙芽说:“我检测了血糖、量了血压,咨询了身体健康的知识,还有志愿者带我们做健身操,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这种活动经常举办。”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