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南山景区推出“五一假期欢乐行”优惠 医护人员免票入园

2022年04月29日15:29 |
小字号

“五一”假期前夕,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备战“五一”假期,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推出主题为“五一假期欢乐行”的系列优惠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安心游”。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景区员工每天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规定开展消杀工作

活动期间,南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同时,该景区还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对全国医护人员、年满65周岁的游客和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均实行免票游园政策。此外,为丰富游客小长假游玩体验,该景区内的观光游览车、素斋美食、酒店客房住宿等打七折迎客。

假日期间,南山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要求,景区提醒游客通过网络实名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无需现场换票,即可直接刷身份证快速入园。进入景区的游客正确佩戴口罩,测体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游览。

“五一”假期临近,随着社会生产秩序恢复,三亚旅游市场被迫按下“暂停键”20多天后,焕新重启,人们翘首以盼的小长假“撒欢游”正式回归。4月28日恢复营业的南山景区,以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人文魅力备受游客青睐,或将迎来一股客流小高峰。(三亚南山景区 陈文武/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