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黎族自治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读书沙龙活动

2022年04月30日13:17 |
小字号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8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总工会举办以“我读书、我思考、我分享”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候选人林振康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8人参加读书沙龙活动。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采取自由阅读书籍的形式,全体参与人员自行挑选所喜爱的书籍阅读,之后围绕读书随感、读书心得、专题探讨以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交流。整个活动现场亮点纷呈,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读书和探讨,在收获知识和乐趣的同时,也打通从知到行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林振康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读书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把读书沙龙活动办成常态化和品牌化,并就今后举办读书沙龙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读书好;二是读好书;三是好读书。

通过举办读书沙龙活动,着力培养工会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能力,养成与书为伴、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从而全面提升工会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乐东黎族自治县 邢敏、林高鹤)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