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推动儋洋经济圈发展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韦斌
2022年05月01日08:1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30日,儋州召开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儋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委常委、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杨晓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四个准确把握”“三个坚定不移”,万众一心、踔厉奋发,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高水平开放压力测试,为全岛封关运作试错、“排雷”;全力以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全力以赴加快环新英湾区域规划建设,切实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全力以赴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超前布局与西部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城市服务承载能力,加快推动儋洋经济圈发展,让儋州因洋浦而更加开放,洋浦因儋州而更有深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