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推出“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数字人民币免税购物满减活动

2022年05月02日18:47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推出“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数字人民币免税购物满减活动,在全省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福利,拉动海南免税消费回稳提升。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主要经营主体的cdf中免集团结合海南区域5家门店“五一”促销活动,积极开展线下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让免税消费群体在感受数字人民币带来便捷支付新体验的同时,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据悉,此次海南省推出得数字人民币免税购物满减活动中的消费满减券共有三个面值,分别为满1000元减5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

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从5月1日至5月31日,在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线下消费的顾客,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时,就可以享受满减活动,消费券可同步叠加店内折扣、满减等优惠活动使用,每名离岛旅客每笔订单可从高享受一次优惠,三档优惠金额不叠加,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据了解,在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进店消费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时,参与满减活动;在中免集团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消费者,可通过中国银行或工商银行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并参与优惠满减活动;在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的消费者则可通过工商银行使用数字人民币参与满减活动;在中免集团琼海博鳌免税店的消费者可通过中国银行使用数字人民币参与满减活动。(来源:中免集团 )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