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05日09:13 |
小字号

近日,海南师范大学在海口龙昆南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学校副校长陈险峰,学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忆军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陈志远对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海师的青年朋友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二是要保持勤学笃行,争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三是要勇于担当奉献,争做引领时代发展的先行者。他鼓励海师青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陈险峰在讲话中鼓励青年学子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春责任,做一个有志气、有担当的青年,做一个积极健康、奋发进取的青年,做一个敢于尝试、勇于创造的青年。同时,他对学校共青团在从严治团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主动的工作态度,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第二十八届“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丁利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举措和成长感悟。随后,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许下对自己、对共青团、对国家的承诺。

为使广大团员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前进力量,陈险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梓学堂”学员代表赠送一批图书《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正青春航向。在场的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立新功。(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