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开展新任职干部座谈会 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22年05月07日15:08 |
小字号

近日,儋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座谈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丽丽围绕如何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用好家规家训树立廉洁家风榜样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为驻在单位21名新任职干部提前打下“预防针”,引导他们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实践中锤炼作风、增强才干、磨炼意志。

“廉政谈话就像一剂‘预防针’,使我头脑更加清醒,再次绷紧了党纪国法这根弦,敲响我在新的岗位上廉洁从政的第一记警钟,拧紧廉洁从政‘发条’。”参加座谈会后,一名新任职的年轻干部感慨地说。

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干部任选和监督的重要一环。随着儋州洋浦一体化机构改革的推进,各单位、各镇人员岗位陆续发生变动,连日来,儋州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始终把廉政谈话当做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不断完善廉政谈话机制,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