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联合各界力量走访慰问失独、伤残家庭母亲

2022年05月09日09:12 |
小字号

5月7日,儋州巿卫健委动员社会力量,联合市计生协、雅星镇政府、大成镇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失独和伤残家庭送温情活动。

“祝您母亲节快乐!”当天,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为失独和伤残家庭的母亲们送上了鲜花,并亲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与她们面对面、零距离地谈心交流,关心、了解她们在生活、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慰问人员还叮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走访现场,除了送鲜花外,慰问人员还给失独家庭和伤残家庭送去油、米、洗衣液、雨伞、保温杯、围裙、洗脸盆等慰问物品。此外,慰问人员还为失独家庭和伤残家庭做眼疾检查,对她们进行了眼部保健知识的普及,并为干眼患者送眼药水。

据统计,当天慰问人员共慰问了10个失独、伤残家庭的母亲。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吴文佳告诉记者,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到温暖,让她们过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