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举办第四十一届小学生田径锦标赛

2022年05月09日10:09 |
小字号

为提高文昌市田径运动整体技术水平,促进小学生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5月5日至7日,文昌市第四十一届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文昌市华侨中学举办。

7日上午8时许,随着发令的枪声响起,文昌市第四十一届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虽然现场阴雨绵绵,但运动员们和现场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欢呼声和呐喊声随着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跌宕起伏。

据了解,此次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小学校的33支代表队伍,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昌市第二小学、文昌市第一小学、文昌市昌洒中心小学依次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此次体育比赛是撬动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杠杆,是深化体教融合的重要平台,有助于促进文昌市田径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