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送牛奶进特殊学校

2022年05月11日12:1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11日电 (李学山)让爱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0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海南启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走进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牛奶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残疾儿童的营养水平和身体健康素质,努力让每个残疾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捐赠仪式上,海南启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向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100箱牛奶,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仕锋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海南启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琼娇表示,开展本次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宣扬了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营造浓厚扶残助残氛围,未来也将更好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特殊人群,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陈仕锋表示,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可谓旧貌换新颜,学校各方面的发展都得到了扎实的推进。今天,爱心企业关注学生成长的爱心捐赠,不仅让学生受益,也会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特殊孩子的健康营养状况,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特殊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我们呼吁更多热心残疾人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来,弘扬扶残助残公益精神。”杨庆山介绍,海南有近60万残疾人朋友,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扶持关怀下,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弘扬公益精神,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