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1日14:49 |
小字号

5月10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数字昌江、数字政府、智慧昌江、平安乡村等建设进行深入交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全方位深度融合,全力支撑昌江智慧城市建设。

昌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义辉出席签约仪式。

梁明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长期支持昌江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有效推动昌江“数字经济”建设迈入新阶段,进一步提高昌江信息化水平,同时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发展、“智慧昌江”建设等方面达成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提供智慧化建设的重要应用场景,探索信息基础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经验。同时希望中国移动在昌江进一步加大投入,将更多的产业链、投资链布局到昌江。昌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移动在昌江的发展,以最优政策、最优环境和最优服务,推动各项合作顺利实施、落地见效。

刘义辉表示,中国移动将结合昌江实际,充分发挥中国移动的技术、资金等优势,在各重点领域与昌江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江县副县长黄华星主持会议,代表昌江县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昌江县政府办、县工信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中,海南移动将以5G、基础通信网络、国际信息通信枢纽、乡村振兴建设为重点,与昌江开展深度合作,并积极参与“智慧昌江”建设。双方将建立不定期会晤制度,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共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