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召开经济工作分析会暨5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度会

2022年05月12日11:09 |
小字号

5月11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分析会暨5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度会,听取昌江各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梁明指出,从第一季度来看,昌江单个指标快速增长,主要指标落后全省平均。多个要素保障限制,主要指标低于年初预期。结构性问题突出,上半年发展前景仍不明朗。他强调,要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加快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梁明要求,要坚决杜绝一切思想松懈,抢抓时间、大干快干。要突出做到持续深入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持续抓好政府作风和能力建设。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相关部门协同形成合力,转变工作作风,认认真真把昌江经济发展工作做好。

会议听取2022年全县经济运行以及固投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提出下一步举措意见。昌江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旅文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本领域经济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对策举措。

各分管领导依次对分管领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发言,通报分管在建的重点项目、未开工项目、重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增荣,副县长黄华星、何方长、赵恒江,以及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