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可在港口申诉

2022年05月13日10: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可在港口申诉

  海南省将落实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申诉绿色通道,在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设立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申诉处理的绿色通道,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在港口统一受理货车司机申诉。这是海南日报记者5月12日从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专班获悉的。

  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因我省原因造成异常无法正常购票出岛的,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在现场甄别。

  符合出岛条件,不需要管控的,立即按照正常程序给予购票出岛,并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解决健康码异常情况。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因技术等原因无法解决健康码异常情况的,及时将情况报给交通管控专班和省大数据局,由交通管控专班和大数据局协商解决。

  不符合出岛条件,需要管控的,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将情况报给海口市秀英区指挥部,由秀英区指挥部落实管控。

  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无法甄别货车司机健康码的,将情况报给秀英区指挥部甄别,经甄别后,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出岛或者管控工作。

  外省原因造成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处理流程。出岛货车司机健康码因外省原因造成异常无法正常购票出岛的,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在现场甄别。

  符合出岛条件,不需要管控的,立即按照正常程序给予购票出岛,并将情况报给交通管控专班和省大数据局,由省大数据局、交通管控专班与相关省市联系解决货车司机健康码异常。

  不符合出岛条件,需要管控的,由海南港航控股、粤海铁机辆轮渡段将情况报给海口市秀英区指挥部,由秀英区指挥部落实管控。(记者邵长春)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