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卫健委表彰299名优秀护士 致敬“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3日10:13 |
小字号

5月12日,儋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为获表彰的护理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5月12日当天,儋州市卫健委召开2021—2022年度儋州市优秀护士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宣传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推动全市护理事业不断发展。

近年来,儋州洋浦广大护理工作者在维护和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为继续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调动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关心关爱护理队伍成长,经儋州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推荐,市卫健委最终决定授予林南霞等299名护士为“2021—2022年度儋州市优秀护士”。

“你们的职业光荣,你们的责任重大,祝你们节日快乐!”在表彰会现场,儋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来娃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护理队伍是卫健系统的半边天,无论是在日常的诊疗服务还是在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护理队伍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此次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继续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儋州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儋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与支持,在第111个护士节到来之际授予我‘儋州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我很感动,这份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爱心、热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护理事业中去,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东成镇中心卫生院护理工作者黎选妹拿到鲜花和荣誉证书后激动地说。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院感科副主任张建萍也获得了表彰。她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实现口岸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基础上,提升口岸通关效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