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5月15日15:40 |
小字号

为了向国内外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近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进一步壮大招商人才队伍,面向全球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公告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以及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专业人才踊跃报名,不少人才具有境外知名企业、境内大型企业工作经验或者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学习经历。秉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宗旨,经过专业团队多轮筛选、严格把关,最终近两百名人才获得笔试资格。5月14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虑到国内外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与专业服务机构合作,采取线上形式开展笔试,利用专业线上笔试平台,实现了无接触考场设置和全程电子化考试,让所有优秀考生在“云端”同场竞技。

本次笔试严格执行监考记录,设立线下封闭监考室,由监考官负责全时段监控线上考生动态。在监考期间,监考官除了负责监考,还需配合考试平台监控系统给出专业判断,为本次考试考生作弊行为分析提供依据。同时设有巡考官负责全程监督监考官工作情况及线上考生考试情况,层层把关、避免纰漏,力求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接下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将根据笔试成绩组织后续面试等工作,届时请各位考生积极关注“投资海口”官方公众号及“投资海口网”相关新闻。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发起,依法登记设立的法定机构,在法定职责范围内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开展经贸活动。自成立以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始终坚持以“政企投融资桥梁,产融共发展纽带”为使命担当,聚精英人才、汇高端智能、融国际资本、联国内市场、显海口特色,不断提升海口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诚挚邀请全球英才加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热潮,共建海南自由贸易港,共享发展新机遇。

(图文: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王龙柔)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